close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擔心說

我口才不好 不擅長推銷 不敢推銷 能不能經營群創電信?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可以!!!!!

 

當然如果你很擅長使用口才 到處跟朋友分享這個事業

你的確非常適合經營群創電信

如果不敢 其實也沒關係

 

你可以完全透過網路 使用文字經營的方式

一步一步慢慢來

 

 

同樣也可以找到相同理念的人加入

 

何況我們又不像其它的傳直銷業 要賣產品

我們只是代辦五大電信服務

每天都有人要新辦手機門號 每天都有人合約到期

只要去分享"佣金自己賺"這個理念 

你能同意 為什麼別人不能同意

 

加上 群創電信不像外面的傳直銷

要你每個月掏錢 購買產品

因為你每個月都付了很多錢 擔心賺不到錢

你一慌 就會急於到處向朋友推銷 為了就是快點拉下線

這樣的確會搞得很讓人討厭

 

但加入群創電信 完全不用任何成本 也不用你花錢買東西

自然而然 你就不會經營的那麼累

只要新辦門號或是門號NP 就能免費加入會員

代理五大電信申辦服務 佣金自己賺

比起推銷昂貴的產品 消費者普遍容易接受

 

而且我們還有強大的團隊資源

有豐富的網路行銷經驗

無論是影音教學 架設部落格 製作電子廣告傳單 免費網路廣告......等

都會一步一步慢慢的輔導你

你不敢使用口語推銷 還是可以用文字 在網路上經營

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

 

最後 我覺得最重要的 就是要"早點卡位"

群創電信2009年才成立 至今才大約兩年

我們的會員數比起外面的傳直銷 還算非常少

 

我就是基於"早點卡位" 才因此加入群創電信

 

 

 

很多有前景的事業  就是需要早點起步 卡到好的位置

 

如果你對群創電信有興趣的話又想要擁有自己一間0元創業的行動電訊門市

歡迎與我聯絡

我會努力帶領你  進入這個事業

 

ð免費諮詢方式ð 

skype:  chinling0922
msn   :  chinling0922@yahoo.com

E-mail:  chinling0922@pchome.com.tw

手機: 092045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